保护环境,从点滴做起——记化工学院“环保在身边”

发布时间:2012-07-07

7月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环保在身边”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在院团委书记张存钊老师带领下,走进社区、走上街头,为广大市民开展了环保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本次活动是响应校团委号召,让在校大学生利用假期把自己所学知识灵活应用于实践,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化工学院“环保在身边”社会实践服务团由11名同学组成,先后去了风华园小区和彭城广场两个人流较多的地方,以问卷调查的形式为过往的市民展开宣传,引起很多市民的关注。他们或耐心听取同学们的讲解,或直接参加问卷调查,或热心帮助我们发放问卷。参与者有上至头发花白的老人,下至十来岁的小学生,涉及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不同领域的人。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来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环境保护,关注生态和谐。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具体行动,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宣传了环保节约的理念,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为我院学子将来走出校园,服务社会,造福人民打下来良好基础。
 
 
 
 
 
 
 
 

Copyright©2012 江苏师范大学绿色化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Designed By Morning-Sun Studio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