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作用
[栏目名称]

1. 创新实践能力得到加强

     创新本质上是一个实践过程,学生通过亲自动手,可直接接触感性知识来强化其形象思维,实现抽象思维和形象思维的共同发展。绿色化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建成后,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企业具体的项目,解决生产过程中每个环节的技术问题和经济问题,这种模式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也有利于学生不断吸收新的理念,拓宽学生的视野,学生在实践中更能够及时了解到学科前沿知识,学生在实践活动中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将不断得到加强。

 

2. 就业岗位适应期有效缩短

     绿色化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的成立,将使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得到显著的提升,并将取得非常丰硕的科研创新成果,而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高,将能够大大增强考研、就业的竞争力,更重要的是学生更加自信、自主、自立、自强,更加充满活力和热情,更富有创新精神和远大的志向。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每年主动前来我院招聘的企业在数量上和质量上均将稳步提升,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保障,与中心相关专业的招生-培养-就业三位一体。


Copyright©2012 江苏师范大学绿色化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Designed By Morning-Sun Studio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管理登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