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徐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主要从事环境监测、污染源监督监测、污染事故监测、环评监测、环境科研以及各项社会服务性监测,为政府部门的环境管理、环境规划、环境决策提供技术服务。具备全面开展水、气、声、土壤、生物、固体废弃物、室内空气质量等监测能力, 监测项目达241项。拥有色质联用仪、原子吸收、等离子发射光谱、气相色谱、液相色谱等先进的仪器设备。历年来,参加国家环境监测总站、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江苏省计量局等上级部门组织的业务合格率为均为100%,考核成绩多次在全省名列前茅。

        江苏师范大学于2012年3月与该所签订合作协议,并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每年接受10-20人专业实习,到目前为止,已有2名优秀实习生在该所就业。

 

 


Copyright©2012 江苏师范大学绿色化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Designed By Morning-Sun Studio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管理登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