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荣芝基金会代表莅临我校

发布时间:2012-07-07

    5月28日至30日,香港荣芝基金会代表张瑞芝女士、张卓瀚先生、林子琳女士、张卓谦先生、张卓桦先生莅临我校,先后参加了2011年度荣芝奖学金颁奖大会和荣芝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长任平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教授、何保全副校长;校办、学生处、校基金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30日下午,学校在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1年度荣芝奖学金颁奖大会,颁奖大会由何保全副校长主持。校长任平教授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荣芝基金会资助我校优秀大学生的义举表示感谢。任校长向与会师生阐述了荣芝奖学金设立的深刻内涵,号召广大同学铭记基金会代表的殷殷嘱托,不断完善学识能力和人格修养,以未来优秀的发展业绩,回报荣芝基金会的无私帮助。颁奖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教授宣读了表彰文件,在主席台就坐的嘉宾和领导向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法政学院吴尚同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姚伟超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畅谈了各自学习的成功经验以及对荣芝奖学金设立内涵的理解和诠释,发言中对基金会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随后获奖同学代表向基金会代表敬送了学生手工作品。颁奖结束后,荣芝基金会代表张瑞芝女士、张卓瀚先生先后讲话,他们以自己的亲身创业经历和求学过程启迪广大同学要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同时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提出殷切的希望。

       颁奖大会结束后,学生处组织召开了荣芝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荣芝基金会代表受邀参加并与与会同学亲切畅谈。座谈会由学生处潘永亮处长主持。


Copyright©2012 江苏师范大学绿色化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Designed By Morning-Sun Studio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