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裕集团徐州华裕煤气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6-28
一、天裕集团简介
江苏天裕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投资控股为主的民营企业,总资产45亿元。公司下属徐州华裕煤气有限公司等10余家控股子公司。产品涉及焦炭、化工、矿山开采、生铁冶炼、铸造、机械制造、投资收购等行业。
二、华裕煤气焦炉气制甲醇工程简介
华裕煤气焦炉气制甲醇工程是一项环保工程,工程设计技术含量高,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水平高,与焦化厂联合建设,符合循环经济,是国家鼓励和扶持的发展项目。该项目以焦炉气生产甲醇可以使焦化企业走上“煤-焦-化”一体生产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形成合理的经济产业链。 目前,华裕煤气甲醇工程厂房和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计划2012年9月18日生产出合格产品。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40名化工专业的高素质、责任心强的优秀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1、化工相关专业毕业,2012年应届毕业生;
2、男性,身体健康;
3、服从管理,责任心强。
以上人员试用后一经录用,待遇优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并作为公司骨干人员重点培养。
 
联系电话:0516-85539933           联系人:李经理
    箱:15262009977@163.com

Copyright©2012 江苏师范大学绿色化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Designed By Morning-Sun Studio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