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吴劼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3-11-18

 

20131115下午3:00在化学化工学院211报告厅,复旦大学吴劼教授为全院师生做了题为《多样性导向合成一些类天然小分子化合物》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王香善教授主持。

吴劼教授从研究背景入手介绍了小分子化合物与蛋白质的作用以及其药物活性,报告中重点分析了建立化合物库的意义、天然产物的使用、药物的发展研究和发展策略等。我院师生对吴教授的研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王香善副院长、史延慧老师等就相关问题和吴教授进行了交流。

报告在热情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我院师生受益颇多,同学们也以热烈的掌声向吴劼教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与祝福。

 

 

          

 

          

 

          


Copyright©2012 江苏师范大学绿色化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Designed By Morning-Sun Studio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