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徐州清洁能源材料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10

 

2014118上午8:30,中国徐州清洁能源材料论坛于江苏师范大学重点实验室报告厅顺利开幕。本次论坛由徐州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超教授主持,我校副校长郑元林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词。出席本次论坛的有杰青、千人、中科院百人、973863首席在内的国内外能源材料领域的二十余位知名学者。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上郭玉国研究员、吴宇平教授、王兆翔研究员、朱瑞教授等十位学者进行了精彩的报告,交流了最新的产学研成果。每场报告后,与会的专家和学生都积极参与讨论,学术氛围极其浓厚,我院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论坛由江苏师范大学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物电学院、徐州市科技局和云龙区科技镇长团共同承办,会议围绕“新材料、新能源、新发展、新应用”的主题进行研讨。本次论坛旨在促进徐州及淮海经济区清洁能源领域政产学研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并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奠定基础。

 

      

 

      

 

      


Copyright©2012 江苏师范大学绿色化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Designed By Morning-Sun Studio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