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徐州先进材料产学研论坛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23

 

921,由徐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中国×徐州先进材料产学研论坛”在我校重点实验室报告厅隆重召开。徐州市科技局、徐州市云龙区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郑元林教授致欢迎词。

参加本次论坛的有国内先进材料领域二十余位知名学者及相关企业研发人员,包括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9人,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主题报告会,复旦大学黎占亭教授、复旦大学李富友教授、河南大学王华教授等分别为大会作了主题报告。复旦大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俞燕蕾教授、易涛教授、吴宇平教授,河南大学程纲教授及中国矿大、江苏师大的朱磊博士、赖超博士、刘明凯博士、孙立鸣博士等也先后做了专题报告。论坛内容丰富,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专家围绕先进材料科学研究的新进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最后,杜祖亮教授和化工学院院长屠树江教授作总结发言。

论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材料学科建设的重视。相信通过本次论坛的举行,必将有力地推动我院材料学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2012 江苏师范大学绿色化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Designed By Morning-Sun Studio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