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苏师大-嘉隆”绿色合成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4-06-06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江苏师范大学与江苏嘉隆化工有限公司共建了绿色合成联合实验室,并于65下午举行了揭牌仪式。江苏嘉隆化工有限公司孟宪民董事长、李祥志副总经理,我校副校长郑元林教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林处长及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化工学院党委王兴汉书记主持。

王书记首先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及嘉宾,并对嘉隆化工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表示欢迎。接下来郑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嘉隆公司出资共建实验室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随后,化工学院院长屠树江教授从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合作开发以及打造高水平研发平台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孟宪民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嘉隆公司的发展历史,表示校企合作是企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以联合实验室为发展平台,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最后,王书记表示,化学化工学院与嘉隆化工有限公司的合作空间是广阔的,发展前途是光明的,希望能把学校先进的科研成果投入到企业生产中去,提升企业的技术含量,同时利用企业资金和市场方面的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他希望双方以本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加强全方位、多层面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Copyright©2012 江苏师范大学绿色化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Designed By Morning-Sun Studio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