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有机合成与药物研发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5-26

 

52425日,第四届有机合成与药物研发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德国、美国、瑞典、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与地区在这一领域的杰出专家,以及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等国内多所一流大学、科研机构的40余位教授学者参加会议。

524上午8:00,会议开幕式在敬文图书馆举行。校长任平在致辞中向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及化学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任校长表示此次会议能在我校召开,是对我校学科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对我校相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对我校建设事业给予更多的关注支持,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南京大学潘毅副校长、中科院理化所佟振合院士先后发言。诺贝尔奖获得者、我校特聘教授RobertHuber发表了演讲。

在为期二天的会议中,举行了1场主题报告,4场大会报告,26场邀请报告。亚利桑那大学的VictorHruby教授、多伦多大学的AndreiK.Yudin教授、北京大学的席振锋教授等与参会者分享他们的科研成果和成功经验。会议还安排了优秀墙报展览活动,墙报展示了有机化学与药物合成方面研究的最新成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据悉,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南京大学、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四届有机合成与药物开发国际研讨会”是一次有机合成和药物研发界的重要盛会,此次学术会议研讨了有机合成方法学及全合成方面的最新研究状况和发展趋势;交流药物设计、合成和构效关系的最新进展;强调有机合成在药物开发中的应用。通过专家学者的交流研讨,必将大力推动对有机合成方法和药物设计、合成及构效关系的研究应用,也将进一步搭建和巩固我校与国内外学术界、企业界之间的交流沟通平台,为形成深入合作、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奠定基础。

 

 

        

 

        

   

        

 

        

 

        

 

        


Copyright©2012 江苏师范大学绿色化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Designed By Morning-Sun Studio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