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考研导航青春——记化学化工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15

 

为调动我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强化考研信心,促进良好学风、院风的形成, 514日晚7点,在8号楼100C举办了2011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屠树江院长、王晓红副书记、王香善副院长、党委秘书张存钊老师、教务刘银平老师以及我院2011级全体本科生,会议由王晓红副书记主持。

首先,屠树江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考研情况,肯定学院往届考研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从社会科技进步、个人成长成才、家庭美满幸福几方面,分析了读研对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深远影响,鞭策大家认真思考,找准方向,努力奋斗,多做贡献。

随后,王香善院长结合目前的形势和学生个人发展前景,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有啥好处”、“怎样成功考研”对大家进行了动员和讲解,成功地解答了同学们心中关于考研“学费贵”、“成绩差”、“工作问题难落实”等困惑,带领同学们直面考研各种疑难杂症。动员会内容丰富、形式生动,让在场的教师和同学对当前的学习问题、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认识。

知识改变命运,考研导航青春。本次活动也是我院“青春•情感•成才”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项活动引导我院学生珍惜青春时光,培养他们追逐梦想、成长成才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Copyright©2012 江苏师范大学绿色化学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  Designed By Morning-Sun Studio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管理登陆